愿少年们无忧的前行

 

现在是9月20日23:23,再过4个小时,我就该起床赶去火车站了。

今年没有准备生贺的图,所以把去年四月份的一张旧图翻了出来。你的照片越来越多,看的图却越来越少,同时渐渐地觉得你熟悉中又多了些陌生的意味。

今年你成长地特别快,除了身高体魄,更是在学业事业上表现的尤为出色。你早已不是普通的邻家小男孩了,变成万众瞩目的耀眼偶像。

马上你将步入成年人的行列,从teenager变成adult,不知道北影是否有成人礼的宣誓仪式,感受到的是紧张兴奋还是略有沉重呢?

祝愿你在大人的世界里保持纯真的热情和冲动,不用害怕规则和约束,因为那是用来打破的。尽管有些不可避免的困扰,仍然希望你能自在享受美好的大学时光,交几个至亲的死党好友。

将来无论你做出任何选择,我一如既往地理解你、尊重你、支持你!

生日快乐,我的少年!

评论(5)
热度(5)
Top

© Ponyo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