愿少年们无忧的前行

 

我不得不说……我已经追不动了

这个LOFTER账号大概是2014年六七月份时申请的,记得最开始是微博上转移过来追神明仙贝太太的文。后来逐渐关注了很多画手,每天默默地看文存图。

2015年1月因为某一契机开始刻章,把喜欢的图变成另一种形式的产出是一件十分奇妙的事情。凯源千文四个孩子的图我都会想办法找来去刻,并且乐此不疲。

2015年8月我开始实习工作,那时候我已经不再看文,仅仅是看看活动视频和图片。实习工作还算轻松,因此每天还会有多余的时间精力去找心宜的图,并快速刻出来。

宏哥退出时,我伤心透了,一度心灰意冷,但是仍是舍不得三只,保留着自己的极大热情,尽力保持产出的更新频率(尽管没什么人看啦)。

但是现在,我不得不说自己真的追不动他们了。一是时间精力大部分投入工作,基本是脱离饭圈脱离他们消息,更别说找图来刻章了。

二是看到他们惊人的进步和出色的表现,更让我自惭形秽,工作之余也要努力提升自己,读书写作学英语,当然也在开发新的兴趣点。

不是脱饭!!!我仍然会关注他们的动向,跟着舔舔美图,只是不会主动找图去刻章了。其他章还会继续刻的,时至今日我已经刻了445章,以后还会刻漫画或者字章。

另外最近在准备入练习英文花体字的工具,也可能会在这里po一些练习的图,希望有伙伴可以交流心得。

评论(10)
热度(7)
Top

© Ponyoo | Powered by LOFTER